2008年10月13日

2008/10/11 Never stop花蓮洄瀾極限200K 挑戰成功

首先要感謝的,就是最辛苦的風雲大
如果不是風雲大提起有這活動,我根本就沒有想過會參加
事前的報名,以及賽前的資料整理,還有很多賽前練習規劃
加上辛苦的把我們送到花蓮,拖著疲倦的身體將我們平安的送回汐止
所有的一切讓我非常感動與佩服,是小老弟我學習的對象
本次因為身體狀況而無法完賽,實在令我惋惜
再來要感謝的就是一起奮鬥的夥伴們,你們都是最棒的
不管完賽與否,這過程我們一起經歷一起練習一起努力
將來也會是我們美好的回憶
接著要感謝在背後默默付出的汐萬百客夥伴們
因為你們的付出與表現,讓汐萬百客的名號非常響亮
雖然我一直處在落後集團,來自四處的加油聲卻讓我熱血
尤其是Dennis一早來到火車站集合點,送上裝了岩鹽的膠囊
對最容易抽筋的我來說,實在是各非常受用的東西
本次賽事這膠囊替我躲掉了可能會出現的抽筋現象
謝謝你Dennis,即使將版主的位置讓賢,
對我而言~Dennis~肯定是汐萬百客的精神領袖
當然一定要提的就是小凱&HERO桑,風雲大,三個辛苦的司機大人
在比賽完沒多久,要將所有裝備上車,將我們送回汐止
同樣是經歷了一場辛苦的比賽之後,又得安全的送我們回家
你們是最辛苦的一群人,小弟除了感激之外還有佩服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中略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兩點我就在鯉魚潭的民宿中醒來,再也無法入睡,是興奮感作祟吧?
躺著等待起床時間到來,終於第一個鬧鐘在三點半的時候響起
喊著部隊起床,開燈...把同房間的臭男人全挖起來
洗臉刷牙,準備著裝,整理行李,準備出征.....
時間來到四點40~50分,大夥魚貫網集合點前進
但是我的征戰夥伴卻沒有趕上....
打了通電話問清楚位置之後,離開大夥
移動到事前規劃好準備與我一同作戰的小白身邊
正如果我們規劃的一樣,我們不急著出發,等大部隊過後再走
出發時間應該是05:17出發,出發時下著大雨,正愁著風衣放在雅量車上
出了感應門口後就見到雅量,拿了風衣趕緊穿上,告別還在等小凱情侶檔拿風衣的風雲大
我與我的征戰夥伴小白就先開始出發了,第一個路段是下滑路段
大雨磅礡中加上下坡路段,對我來說簡直就是大考驗
幸好有小白的帶領,跟著小白慢慢的滑下了第一個坡道
正式進入台9路段,沿途小白的車子有點狀況,陸陸續續的停下來處理
在台11丙中間碰上濱崎,原來濱崎也有來呀,有點訝異到
後來還碰上了月光的朋友南西,對南西喊了一聲麥當勞加油(南西穿麥當勞車衣)
之後來到花蓮大橋上又碰上了月光,一樣替月光加油,
花蓮大橋下準備進入193線,撿到了小瑋,原來要一起前進的晴天已經走散了
讓小瑋加入我們宅男二人組一起努力吧
可憐的小瑋,193上面沒有地方可以讓你吃吃喝喝,覺得你的實力完全被封印住了
沿途三人就用著很輕鬆愉快的步伐前進,50休息75休息第一補給站休息
有伴騎車真好,沿途還可以一直LDS,加上又是輕鬆騎,193景色又不錯,覺得很舒服
過了自強外役監之後,開始下滑,途中又碰見捷克與女王,相約補給站見
在第一補給站吃了餐包香蕉補充點水,準備出發的時候
Taipei01的奧莉維來跟我打招呼,看到她的手跟腳都有包紮
一問之下才知道,原來在60多公里處就摔車了,撐到這裡處理傷口
等會還要繼續騎下去,果真有Never Stop的精神
(回來後我PM問她的傷勢如何,是否完賽?
傷口無大礙了,差了20多分鐘完賽,不過我認為她真的很勇敢)
過了第一補給點之後,也許是先前的輕鬆策略發酵
覺得身上的體力沒有消耗太多,於是便由我帶頭請兩人跟上
沒過多久,雅量傳話,小白跟小瑋說跟不上我的步伐要我先走... >"<
一個人騎車就無聊多了,沒人可以聊天打屁
一路來到舞鶴前上坡路段,輪胎爆了...... >""<
剛巧傑克跟女王又出現了,就留下來陪我聊天
聊了一下傑克與女王繼續往前走
我繼續換胎,等我換完胎,準備要出發的時候
我親愛的夥伴 小白 小瑋 又趕上我了,我好感動唷
終於又可以一起走了....
穿著武嶺大會師的正妹從我們面前經過
小瑋請雅量去拍下正妹的身影之外
自己也努力的追上去 ^_^ 果然除了吃喝之外,小瑋你也是有其他動力的呀
我慢慢的跟上小瑋,經過正妹的時候還特意看了一下,不錯唷!很正唷
小瑋你不錯!!眼光很好唷
終於第二補給點到了,裝了水,放個尿,吃了難吃餐包一個,香蕉半根
看到小瑋跟小白進來了,還有捷克跟女王也進來了
打聲招呼之後,我就開始往下滑了
從第二補給點到第三補給點真的好難騎
我記得都是緩上坡,而且還帶點逆風
總之騎的很辛苦很累
過了花蓮糖廠,碰見樹哥一家
跟樹哥打了聲招呼,就繼續用自己的步伐前進
好不容易到了第三補給站前是下坡
這我就沒停車了,直直的往下滑落,等了好久的下坡 真爽呀
滑到了平路路段,又被樹哥追過,本想跟著樹哥一同前進的
沒想到樹哥一家的速度這麼快,平路30在跑
我只跟了一會就跟不上了,掰掰~樹哥 ~><~
終於終於經過了冗長的市區道路,又回到了出發很爽回去很幹的坡道
用著僅剩的力氣慢慢的爬上的最後的幾公里緩坡
進入終點站,沒有正妹給獎牌,是工作人員給的
往前走看到了小缺跟小黑還有晴天,把車停下來跟她們聊聊
我累到根本站不起來了....全身痠痛之外,菊花好像還有磨破皮
請小黑幫我拿證書,順便等其他人回來
看到小白&小瑋也回來了,我好開心唷 小瑋終於可以好好吃一頓了
接著看到傑克跟女王也進來了,真替捷克開心,因為他的腳開始不舒服
能夠撐完比賽,真的很不容易,我替所有完成比賽的夥伴開心
大夥一同回到民宿等待盥洗的同時,才知道原來小凱的鍊條出狀況
風雲大的身體狀況也不是很好,所以今天無法完成比賽
我替他們惋惜,我們一起練習一同努力,我知道他們可以的
只是人算不如天算,難免都會有狀況發生
沒關係,親愛的夥伴們~~下次我們去挑戰300K吧
最後感謝所有人,感謝我的身體今天乖乖的沒有抽筋,讓我可以完賽

完賽時間 11:44